http://www.techtec.com.tw/contact.html smart鴻吉汽車修護廠 http://www.techtec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900 屏東縣屏東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1段107號 $ 08-723-0723 smart車系~~~~~專業技術.誠信服務~~~~~smart汽車零件配件,由於產品種類繁多,並不能將所有產品發布,我們提供所有的smart450/451/452/453/454車件產品銷售。smart汽車修護,smart動力晶片改裝,汽車零件供應,精品百貨,smart全車系專業保修。另有scn code授權服務,歡迎車主&同業洽詢。鴻吉汽車汽車配件 改裝精品 全現貨銷售 品項眾多未能一列出請來電洽詢,謝謝。 鴻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,經銷批發的smart汽車零件精品、smart汽車零件精品暢銷消費者市場,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,鴻吉與多家零售商和德國smat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。鴻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經銷的汽車零件精品、smart汽車零件精品,品種齊全、價格合理。鴻吉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實力雄厚,重信用、守合同、保證產品質量,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,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。

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+886-8-723-0723
手機號碼:0915572572
電子信箱:smart@techtec.com.tw
備用聯絡信箱:tel087230723@yahoo.com.tw

聯絡我們

  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